close

P1200167.JPG

這次我又嘗試彩稿囉~~~

P1200282.JPG

 

銀髮看起來好神秘喔~~紅髮就是活潑啦!!

P1200276.JPG  

感覺好像要去辦什麼事件的人物咧~~~

 

其實這一篇一直被存為草稿......喝喝喝((不好笑

如果你想一個人想到要死,其實就是想要他死

再來如果你想一個人想的要命,就是想要他的命

超好笑的啦!!!看小說看到ㄉ句子,太讚了!!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一直沒增文了

原來是因為我一直在看爆漫王,迷到廢寢忘食呀~

我第一次被一部作品迷倒成這副德性

就感覺我怎嚜一直沒注意到它呢~?

最近也迷上銀魂的動畫,超好笑的啦!我的媽呀~~梗都超白癡的

那麼就祝大家儘早找到一部讓自己覓食到廢寢忘食的作品吧~

88~~暑假應該可以多發些文了((小威老師好強喔!!連續發文31天

年上年下終於出第二集了!!要快點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