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各位大大!

國三的我撥不出時間更新><"

看著大家繼續創作就覺得好熱血!也支持著你們!!

但我可能要等基測完才會再繼續陪伴大家
跟大大說聲抱歉
但如果有控我一定會上來更新的!(雖然真的沒什麼機會...

哈哈 我發現我每次發文都會忘記差繼續閱讀= =真的事給他...

讓大家拉這麼長真是不好意思!

看了黑子籃球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這麼瘋狂了

我這腐女真的是邊看邊笑阿
這動畫公司真的是很厲害!把BL藏在看似正常的動畫中呀
佩服佩服~~我最喜歡黑子呢!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