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問: 當一個腐女女扮男裝穿越到滿是小攻小受的美男群裡會發生什麼事情?

        當然是轟轟烈烈的BL啦~!!!(威

呀哈哈 以上的介紹聳動吧~
這是我朋友幫我提的前文 爹斯:)
先來介紹作者吧!

 

張廉

      生於水鄉,長於水鄉,居於水鄉,應是溫婉賢淑的女子,卻突變為宅女+腐女的混合體。

至今不知突變過程,宛如一夢醒來,便腐得深沉。有友三年未見,相見時友人驚呼:汝怎會如此?!

笑答:居久則腐矣。足不出戶,腐在家中,友人在八方,出門不煩愁。

一旦出門,則獨行天下。全國尚餘幾處,開始朝國外進發,哇卡卡。

  天秤座,血型為B,靜則宅於家中,動則驢行天下。喜歡遊戲,旅遊,漫畫,寫小說,見友人。

最討厭洗碗,從小洗到大,實在沒有愛。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重拾繪畫,將夢中綺麗景象畫於紙上。

人生最大的夢想,便是世界旅行。

 

菊領風騷總共9集

菊領風騷 2 陪皇子們發育囧爆的日子菊領風騷 3 驚心的政權宮鬥生活菊領風騷 4 跟著和尚做尼姑打醬油的日子

菊領風騷 5 追著鳩摩羅要打工錢的日子菊領風騷 6 與妖孽和強攻周旋的日子菊領風騷 7 收夫郎的快樂日子

菊領風騷 8 後宮亂哄哄的日子菊領風騷 9 和兩個女人糾結的日子(完)

每一集的封面都好美,一直有帥哥出現捏~當然小攻小受也有啦 ㄎㄎ~

畫封面的是 塚本月 現在改名叫  

重花

目前大概勉強可說得上是漫畫、小說、插畫三棲,但因為跟大家一樣,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所以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

喜歡貓、龍、貓頭鷹、小飾品、少年、♂魔法師與♂祭司、球體關節人形、各種華麗的東西。

共同著作《妄想BL世界名著:撲倒西方篇》、《妄想BL世界名著:壓倒東方篇》等,亦擔任輕小說張廉「金夫銀婦」、「菊領風騷」、衛亞「虎克」系列封面繪製。

http://okapi.books.com.tw/index.php/p3/p3_detail/sn/1359   

 ((博客來有對重花的專題採訪,大家可以去看看,你會更認識重花喔!

-----------------------------------------------------------------------

雖說它是NP,但張廉真的是把我們這些剛入門的小徒弟們教的很好!!
讓我們馬上就進入軌道!!oh ya ya!
 

以前的我從來沒有看過NP的故事
傻傻的我認為女主角只會跟一個男主角一起,
就像市面上很多的三角習題,最後也只有一個男主角得擄惑女主角的芳心
自從看完了菊領風騷,我愛上NP的世界!!!
看著菊花在過去收服著各種類型的美男子
看著那各各有個性,卻都深愛菊花的美男子
在看看那些小攻小受們的愛戀~
不管你是BG還是BL都可以滿足你的!裡面當然也有虐啦!

張廉是一位很厲害的作者
雖說是9集,但我在閱讀時不會有疲憊的感覺
我會進入到劇情中,跟著菊花一起收服各方美男
就在我沉醉在劇中,卻莫名奇妙的看完了!?
那段時間裡我等著下一集等的好苦呀...>~<

相信我!你看了這本書絕對不會後悔!你會愛上這一切著一切(轉圈灑花~

張廉喜歡happy ending所以喜歡看happy ending的人看這本書不用怕會受傷喔!

小女子我真的很不會寫介紹文,但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愛上這本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