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我的朋友,曾經跟我很好得朋友,讓我很傷心,心也很痛

她最近被我發現她在她的部落格上罵我

把我罵得連我都問自己,這真的是她嗎?

當我看到網誌時,那段時間正好我也不怎麼喜歡她,但有表現的很明顯

所以我看到並沒有說太傷心

但最近我一直想,越想越覺得,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這樣

他罵我內容讓我覺得噁心

他罵我   裝無辜  還說他跟我當朋友是看我可憐

我很傷心

既然他這麼看不爽我

那我就不要再接近他

不然他又看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