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會突然消失神隱>ω<)) ▲久久發文,然後文都頗長 △最近開始用噗浪,可以去找我唷!! 終於開始寫手帳了!!

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把洗面乳當成牙膏刷下去了啦~

 

早上起來昏昏的~特別現在又是冬天,每個人應該都想睡久一點吧!但當學生的不管安怎,還是要起床~唉~

我就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老實說我擠的時候有覺得怪怪的ㄟ!!

但我還是刷下去了..........

我一刷就發現是洗面乳柑桔味而不是薄荷味

但最蠢的是...我沒有馬上吐出來,反而還跑去客廳大喊

「我刷到洗面乳了」

真是瘋了...........

幸好沒吞下去,是不幸中的大幸~ya!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覺得帶眼鏡的人物都很帥,於是自己實驗看看~畫眼鏡前vs.畫眼鏡後

P1190514.JPG 

首先是還沒加眼鏡的圖

P1190516.JPG 

除了加眼鏡還加脖子

有變帥嗎?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190505.JPG 

================內有細圖=================

這次眼睛超有少女漫畫的FU  好開心喔!

P1190511.JPG 

可是拍照拍起來還是灰灰的感覺

是因為都是晚上照的嗎?還是要早上照光線比較好?

這眼睛讓我感覺我又有進步囉!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覺每次畫男生,畫出來都像女生~

P1190430.JPG 

=====================================

每次畫的男生娘味都很重,儘管已經照漫畫家都們說的大方向,畫出來還是很女

抱歉啦!這時候的我只能讓你們當比較娘的男生~(對我的圖信心喊話,希望他們能懂,不過應該聽不到,廢話!)

P1190429.JPG 

光線每次都怪怪,紙白的照起還都變成灰的

下次在加油~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國中生.JPG 

=========================================================

水手服~有多少國中生幻想自己的制服是水手服阿!

最近幫同學畫了圖~他們說超可愛的>///<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冰山美人.JPG 

==========================================================

這次畫的眼睛很有FU~

好想打哈哈但不知要打啥哈哈

有人說我畫的不怎嚜好看,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啦!繼續加油~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風舞黎.png

=======================================================================

氣直女孩.png  

 氣直女孩2.png 有人說它ㄉ頭髮 好看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甜甜的女孩      

==============================內有圖==========================

寫功課時手養畫得,雖然是小品啦!

P1190386.JPG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睡醒女孩

=============================================================

這是我第一次用色鉛筆上色的畫,讓大家出次見面我的圖有點不好意思>///<

剛段考完,馬上PO圖上來

 

芽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